额嗝

写流水账,什么都记录的傻逼 (头像是鸡翅fa的我爱他)

© 额嗝
Powered by LOFTER

我说我今晚肯定能起来陪她打不会睡着,她说不信我已经睡着几次了,然后我说我要是睡着了...睡着了就打他!!!然后她突然就解除组队让我打了两次,真的就是让我打呀。然后可把我乐坏了(? 然后我说不来了,她说我不能睡着了,已经让我打了....55555这臭傻逼真的蠢

霸道大哥就是
他打113一天我就得跟着打一天  
自家mp:????是谁嫌弃113又臭又长之前不陪着秃破的???

不管是哄人还是安慰人还是为别人着想都很累,所以尽可能的不想去管破事,但是很要好的就例外了,没准哄到自己冒火因为不知道怎么安慰感觉没效果,然后还是还静下心来再继续哄....

抱歉又又又又又占tag不是粮真的dbq
主速度(○゚ε゚○)都是3右注意! 求求富婆带走 不包邮打死也不包
薄本基本都10-45  只有一两本超厚的∠( ᐛ 」∠)_ 价格不合理我们可以商量  我为什么要玩游戏好饿
再次为占tag道歉
QQ是1064005907  lo没怎么看长时间没回欢迎QQ找我!!!备注说明来意就行了😁

我:大哥我发现二哥共鸣好高啊?

大哥:他秃头 是这样的

。。。。妈的不 笑死我了,是哪两个哥之前说我秃的xswl

(我才发现是154..失礼了

嘎嘎嘎嘎昨晚的好笑的
臭大哥突然说他摊上事了,我还有点急他怎么了,结果他说他被梨总逮住了嘎嘎嘎嘎笑死我了,立马拉着叽叽122走起不带一丝犹豫的,快跑呀嘎嘎嘎嘎(*˘︶˘*).。.:*♡

今日份的爆笑:
127剧情,我时环救了二哥一命,二哥:nice!然后死了。。。笑死我了,然后我说你立什么flag哈哈哈,字还没打完我也死了。。。如此重复两三次。。。我:二哥你别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稳住啊啊啊啊啊

今天看到二哥叫大哥 大哥贝贝 的截图,我真的又笑疯   还说打错了是宝贝妈的哈哈哈哈真的gay

虽然认识不到喜欢的高冷的总裁,但是认识了傻逼的二哥也很满足就是了,对总裁无条件的偏爱,好感度自带100%满格

玩游戏的三兄弟场合

想看rm和MP打架,MP扯日妈头发,感觉爆笑,特别是带入自家二哥嘎嘎嘎嘎嘎
总感觉最近一起玩的add三兄弟,就是以大哥为中心,大哥又困了大哥又在神游大哥又balabala这种慈祥的目光对待,以及大哥好强大哥好厉害的夸。大哥出货就是大哥厉害,大哥好强。然后私底下三弟和二哥就是,妈的大哥又出货杀了,我们去锤他,但是打不赢啊,那算了(?
大哥就是,二弟脑子里怎么只有原力,三弟怎么这么蠢。(好想叫她姐姐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
总之二哥追不到eve哈哈哈哈哈,说有我就够了是放屁,大哥要是在的话你肯定只要大哥不要我,傻逼二哥。
一起玩的时候说的话的各种情景脑补:
1.进本之前互相祝福对方出米肉斩的两人在一人出了紫...

哇好困。。。2017第一次夜聊还行,本来打算开始写日记的,其实比起打字我更喜欢日记手写,毕竟可以加很多符号之类的,不过打字快一些就是了,可以的话周末再说吧。晚安(☝`˘ω˘)☝

好的,决定了,这里就用来写日记,反正没人!背后说闲话也在这里说!(???? 一直空间发骚扰别人我还要适当屏蔽好麻烦的。。。。不过既没点赞也没评论,但和有几个人聊的时候他们还能主动说起我写的,还行,你们都是狗屎,我爱你们55555


是猛哥的刷图时的bl(((

从猛哥说她梦到bl用重力球开始就一直想画了,下午其实想画两个人互相换衣服的然后睡着了(

自家mp是我没问完baby能不能放花叶(猛哥的w是花叶我是重力球)就能明白我问什么,口是心非看似冷淡其实还是有在为了我的妄想努力的傻逼(???

受害人和变态有权保持肖像权 故打码  
是男高!我抄袭的最后!(???

对不起我又来占tag了。。。。我是贫穷的俄罗斯玩家。。。不好意思。。。基本都是速度,其它的cp很少还是占了tag不好意思😣都是之前的本子不好意思x
所以我为什么要玩游戏,这比买本子和吧唧还吃钱,我死了
周末才会发货,不如说是周末才回家本子都在家里,你要我给你看大图估计要等周末了。都只看过一两次就堆着了,全是三男相关,基本三受!有一两本买成31以及有互攻的。
虽然可能会麻烦你们,不过来问在不在的时候能截图吗我记不住了快,不好意思
价格好商量!!!我说高了你可以跟我说我们继续探讨一下!我也不介意你直接带价格来,这样就减少了我不知道怎么出所乱说的高价,然后和你探讨大半天这个过程
dbq我这像素落泪了,间接...

等这个星期课上完了进去复习阶段我就开始把咕咕咕咕咕的全继续咕咕咕咕咕下去(???   好吧是不咕了

某种意义上能和快乐哥一天这么聊dbmp是因为dbmp好甜能好好交流,dommp我就更倾向于单方面的冷落之类的,就算加了个玩总裁的也只会希望他弧我到天亮时不时搭理下就心动吧(????????????

为什么老提示有一条新消息 明明点过来看屁都没有🌚

小螺号滴滴的吹

    嘻嘻嘻嘻嘻 大半夜胡思乱想爽爽 瞎几把吹 只是想爽爽 o不ooc懒得管了 下面的避雷不用看了我是傻逼
    小MP既然自称是理想是模样,而且三转本身是执念的集合体,加上小MP的时候感觉面无表情,但对de的时候却能感觉明显的嘲讽或者说是劝诱反面刺激这个自尊心强的人,让他快点坏掉被这唯一的执念所填满的意味。总之我想说的是小MP类似于完全是执念所组成的,除了母亲没有对其它东西的情感,由想更接近小时候的自己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时空这两点占据了整个思想和身体。大MP反倒能和de,tit时期一样做出丰富的表情,张狂的不得了,感觉想说什么想...

梨总我爱你一万年 爱你一辈子 我要让我的lo有你 我口中念叨的是你这个花蝴蝶

偷偷摸摸的在背后骂大哥顺带看电视


看个电视都想起刚刚快乐哥虐我  lj大哥 我不听我什么都不听 大哥打三弟都是错的(????

大哥表示不知道怎么就死了 

lj大哥 流泪了 打三弟的都不是好大哥

流泪了  卡和钥匙掉厕所,我又是没有钥匙的小孩了,下午上课还没带练习册,落下了一公升的眼泪。。。。

扔些最近的垃圾上来( 我还记得我是。。。因为mmde回坑的(x 三转MP都让我只是想想心血澎湃而已。。。所以我为什么画他们都只是几分钟画完的质量(? 明明松坑初心年中都战胜不了本心速度。。。这里是怎么回事。。。初心add13怎么。。。因为是13吗。。。。 没画完的都懒得画了

我。。。忠实的回答大哥是qam三百年(  我自己都要被自己的尽职尽责感动了 落泪

不要管各种bug,完成了盐哥的光说怎么不去画(x   当时说到MP若是像db一样笑的这么阳光洒...

茶真开心
所以为什么MP对大哥总是臭脸对二哥还好(x
大哥快送MP耳钉让他去打耳洞,他不吃安利不打你就强硬一点啊!(???
小猫猫小猫猫
其实自己也乐在其中的tit wwww

从三转开始就在期待他的看板娘,现在终于555555哭了哭了哭了

....打成老板娘了才发现。。。。

同学给画的MP 太生动可爱了555555小恶魔真可爱55555

傻屌文不用看了全是和其它文雷同借鉴还ooc自娱自乐

    “你。。。那是假发吧?”DB打开门看着里面的两个人,特别是看到DoM时稍稍有些惊讶。此时原本漆黑只有月光照进来的房间被门外走廊柔和的灯光点亮了不少。
    DoM听到身后传来的DB的声音,皱了皱眉,转身对站在门口的DB竖起手指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然后小心翼翼的把怀中早已哭累睡过去的MP抱到床上,随后轻轻的退出房间顺便把门关上。
    咂咂嘴,DoM有些粗鲁的把假发扯下来,不耐烦地瞪着DB,“你来干什么?”
    凶神恶煞的样子让DB觉得刚刚那个禁声的手势怕是自己因为有...

???我都没打tag你们怎么翻到的???

是忧郁小猫猫(x 

没人会比小猫猫更可爱

是小猫猫小猫猫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活了怎么能这么可爱5555555

分享阿梦拍的我的MP大宝贝 太可爱了 我要四处分享 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哭了哭了

1 / 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