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vyqzpj

这里阿鹅丨乱七八糟的记录,弥漫着天雷滚滚

© ebvyqzpj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最强的!!!(不是 
总觉得我是个总裁黑啊(也不是
大家都超好5555煜哥超可爱,ak哥也可爱,我之前还在纳闷是谁的声音哈哈哈,室友在讨论明天早起复习我在激情打游戏不好意思说话哈哈哈,然后现在都两点了我估计我明天要睡很久了哈哈哈哈
夏末哥和迪迦凑到一起就怼我5555单独看夏末哥明明这么和蔼可亲
windy说卡也被我拉来了,爱了
找不到人我当时都在想我双开mp和总裁不就多一个人了吗(醒醒啊!!!! 
然后冷静了。。。
十分感谢大家能来打,一时兴起而已,迪迦说你拉人我来,我问他室友呢,他说也来5555他们明明要去直通的,我猜他们肯定没车所以才来迁就我的(有车好吗 假装安慰自己少欠点人情(x
桃哥前任也很好,太强了还带我们菜鸡队
其实我只是因为转总裁的时候没好好打125只仓促的打了一次所以想。。。总之满足了,我只知道我变异点和dp根本不够用,可恶,平a大眼睛就是我,救不动人也是我,引指针牛逼也是我(醒醒
不过一开始是开中子,我才发现我是被瞄准的那个,慌了怕跑不掉直接跳下去然后坑队友。。。。之后夏末哥和迪迦那个。。。就是他们自己福分没到了吧,没准是贪了多摸了几下,我看不清瞄准,今天有点卡。还有125的龙卷,极限追踪发出去跟尼玛龙卷的前奏一样,我差点以为是自己的技能,还是夏末哥说注意龙卷然后我看没变异点了跑远点切不然就over了
综上所述,我永远喜欢mp

评论 ( 3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