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vyqzpj

这里阿鹅丨乱七八糟的记录,弥漫着天雷滚滚

© ebvyqzpj
Powered by LOFTER

对不起我又来占tag了。。。。我是贫穷的俄罗斯玩家。。。不好意思。。。基本都是速度,其它的cp很少还是占了tag不好意思😣都是之前的本子不好意思x
所以我为什么要玩游戏,这比买本子和吧唧还吃钱,我死了
周末才会发货,不如说是周末才回家本子都在家里,你要我给你看大图估计要等周末了。都只看过一两次就堆着了,全是三男相关,基本三受!有一两本买成31以及有互攻的。
虽然可能会麻烦你们,不过来问在不在的时候能截图吗我记不住了快,不好意思
价格好商量!!!我说高了你可以跟我说我们继续探讨一下!我也不介意你直接带价格来,这样就减少了我不知道怎么出所乱说的高价,然后和你探讨大半天这个过程
dbq我这像素落泪了,间接证明了我好穷(? 我真的是诚心出本吗照的这么烂x 不想动了好累 有没有富婆....(???

评论 ( 2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