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vyqzpj

这里阿鹅丨乱七八糟的记录,弥漫着天雷滚滚

© ebvyqzpj
Powered by LOFTER

闲来无事写写烨嘉 躺了残哥动啊!

以下全是我编的(废话

残哥要是觉得这设定不行欢迎和我打一架欢迎我们继续探讨

烨嘉喜欢上黑葵我流想法是:

  烨嘉留学生以这个为大前提!不是很活泼的那种很会熟络人的男孩子,就很普通,当然我觉得他脸还挺好看的。不管是喜欢学说骚话还是做蠢事引起大家注意,让大家发笑,都只是想结识朋友。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傻不拉唧的,基本没怎么生气,说话也基本都是恭维类型的,口是心非。总之人际交往真的好难,他不行。

  “烨嘉每天都笑嘻嘻的一定没什么烦恼吧”“烨嘉真好,每次都听我说和我聊”平时聊聊就行了,烨嘉不是很喜欢认识的人很负,别人说是很感动他的聆听,其实他自己知道自己说的话都没怎么用心,表面安慰心理其实还觉得好麻烦啊...我想做自己的事了。其实他还是挺用心的,总之有些自我厌恶的情绪。以及他自己身为留学生过来上学也很多问题,一个人忙上忙下什么都不懂,问了也问不清楚(中文有些理解不清楚),上课也好累,总之其实自己也很烦,自己也想给谁说也想哭,其实挺压抑的。

  然后!少女漫画的老套剧情!早上转角遇到爱哈哈哈哈!!!然后就是早上赶着上课,转角和骑摩托的黑葵撞上了,黑葵向坐在地上的烨嘉伸出手,还问“你还好吗?”烨嘉就哭了,比起安慰别人他一直都想有人来安慰或者关心自己一句就行了。然后看到烨嘉哭了的黑葵有好好安慰,烨嘉大概就是从那句关心开始喜欢上的。讲道理,黑葵也就随便安慰了几句毕竟认不到,但烨嘉还是很感动的喜欢上。而且初次见面就这么丢脸,以后也更黏着黑葵,口头上要抱抱要亲亲的撒娇,本质是个什么都不敢做的处男wwww总之那天哭爽了,也有了和朋友说清楚好好面对好好安慰的心,友谊也upup~黑葵,女神!当然早课光明正大的翘掉了呢,诶嘿~★ 喜欢黑葵很开朗,还有黑葵的笑脸,和黑葵待在一起就开心。

  关于手气很好这件事,确实他手气挺好的容易中奖,但需要计算的这种赌博也很厉害!(这人数学挺好的,理科生,属于努力类型的,不是天才。)能看出别人抽老千什么的。平时弱弱的,开始赌博了就变强势了,喜欢眼睛半眯着就像狐狸一样,还喜欢挑衅和脸对脸的靠近恐吓。还是很有脑子的,对于那种类似于黑社会这种黑吃黑的赌局,拿了钱不可能轻松跑掉的是不会去参与的。明明赌博时很会说话(强势),咋平时和人交往就不行菜鸡呢。

  每个星期其中一天都会偷偷给黑葵送花,想着送到108朵就求婚or告白(? 到底这两人在一起没啊!还是没说明的状态吗!!!!!



好了 我就是瞎几把吹烨嘉而已 他还是弱智本质不要忘了

评论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