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vyqzpj

这里阿鹅丨乱七八糟的记录,弥漫着天雷滚滚

© ebvyqzpj
Powered by LOFTER

有人说饲蛟类似于扬书魅影,不过我觉得教主在我心中那股子坏劲和漂亮是真的无人能敌,不过小渊之前病怏怏的脸也肯定很漂亮(收起你喜欢病态的那种癖好(8是

而且我觉得攻的话金龙好一些?因为太喜欢君书影了,所以楚飞扬我。。。忘了(就是记不大清楚了

饲蛟才看完嘛。。。。希望大家名字都没记错(x

小渊心地感觉没教主那般果决和坏,后面收心思感觉蛟还是挺好的,我就是教主吹!!!

尼玛,小学看言情结果下成了这个,一开始两个男的干那种事我看的cnm的cnm,给幼小的我带来了多大的心理阴影,然后跳着我还是想看(x 跳过h,后面真的好5555然后从此踏上bl的道路,顺带一提我不喜欢后面几部xxxx


评论 ( 1 )
TOP